九七年夏满

写写画画,描摹欢喜

【云次方】予他故园

-云次方|龙嘎


-这其实是一辆车的预告+求助帖

由于很久没开车了_(:з」∠)_

想知道哪个渠道不太容易挂…

之前走石墨真的是挂到哭

求助啊啊啊求教我(´;ω;`)

想知道哪种会比较保险一点

4000+的车在路上了

高开叉半透白衬衣的嘎嘎真的好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郑云龙不在化妆间。


阿云嘎又看了眼手机。


他发过来一句话,就在五分钟前。


那句话明晃晃地在微信置顶招摇,再怎么用眼睛死盯着也不会消失,阿云嘎耳朵慢慢红透。


对此他拒绝不了,郑云龙的要求他从来拒绝不了,也没想过拒绝。


但这个,实在叫他有点儿难为情。


化妆老师熟练地帮他卸妆,不一会儿草原战士阿云嘎就又变成了那个顺毛的奶盖嘎嘎。


在这期间阿云嘎一直在做心理建设。


双手在身侧几次攥紧又松开,双唇几次抿起又张开,讷讷着。


几番纠结后终于开口,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说:


“我能、我能把这件衣服……拿回去吗?”


他总是有这样一点可爱——有时说话开始前磕磕巴巴,一张口就顺畅多了,甚至可以不经大脑不过逻辑就吐出一堆有的没的,或许,这就是嘎言嘎语的力量吧。


“是这样,我接下来可能有个演出,我觉得这个衣服,它的舞台效果很好,很适合这首歌。可以的话,我想、想借一下这件衣服,那个、我会付钱的……”


旁边的followPD笑了,说:“嗨,这算什么的,嘎子哥喜欢就送给嘎子哥啦~等会儿嘎子哥换下来我给您包上。”


“谢谢,谢谢。”阿云嘎忙不迭道谢,放松地勾起笑来,没了粉底遮盖的脸颊上透出点红,好在对方转到旁边忙去了。


他心里小小腹诽,才不是我喜欢这件衣服。



“嗯,是我喜欢,那件衣服。”


偏低的男声从手机那头传过来,带着点懒懒的猫呼噜似的低鸣共振,手机也跟着嗡嗡地,振得阿云嘎的耳朵有点痒。


“想看你只穿给我看,在床上穿……怕忍不住,就先走了。”


“你、你说什么呢!我在车上……”


阿云嘎忙把手机音量按小,往旁边看了看,好在大家都摇摇摆摆地挤在一起唱着歌录着沙雕小视频,没人注意到他这一幕突然地慌乱举动。


“挂了啊!”


“呵……”末了听见对方轻轻气音,一声浅笑。


他完全能想象得出他现在正轻笑起来的样子。不是镜头前的商业微笑,也不是平日里倍儿逗的大笑傻笑,而是眼睛亮亮的又带着点儿坏地勾起唇角,往往出现在想占他便宜的时候。


任人无法拒绝的


靥足的猫。


阿云嘎脸又腾地热起来,只好拿手背贴在脸上降降温。


手机屏幕又亮了一下:


「我在你房间」



tbc.


下面就是容易挂的内容了我还没想好怎么发


帮帮我(´;ω;`)


啊开车真难(暴躁(龙化

评论(27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