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七年夏满

写写画画,描摹欢喜

当我嗑洋岳时,我只想嗑洋岳

关于洋岳tag使用的一点看法
很抱歉占用了tag
但是还是想跟大家聊聊

首先我是ONER团饭,四只都很喜欢,而且团内各种cp都吃的很香。

但是有一点,在我想嗑其中一对例如洋岳的时候,我是真心只想嗑洋岳的,就两个人谈恋爱,而不是洋是什么三者之一或者前任什么的,再挂上个洋岳tag。

在我看到洋岳tag的时候是很开心的,因为洋岳真的是越品越有的一对。

可是点开洋岳tag,里面十篇恨不得有八篇是洋岳+卜岳or洋岳+洋灵or团内乱炖orALL岳。

但洋岳CPtag本身是什么意思,AKA洋洋岳岳一对一啊。

我认为若是当一篇文中A岳B岳C岳同时存在即并非1v1的时候,他就不该并列打A岳、B岳、C岳tag了。因为它实际上是ABC岳3v1,是一篇既不是A岳也不是B岳也不是C岳的三角文或all岳文。

那一些只为嗑其中一对而点进tag来看的xjm是会噎到的。

(纯洋岳真的太少了ヽ(;▽;)ノ难道洋岳在自家tag里也不配拥有姓名吗?)


举个栗子假如我写了一篇鬼魏白三p文,然后把这篇文挂鬼白tag和魏白tag,你们信不信我会被打死(ps仅是假设,我只萌魏白)

因为它其实既不是鬼白文也不是魏白文。

就是这种情况,就算我在片头预警说这其实是个鬼魏白,我也必会被喷。

大部分朋友戳进心爱的CPtag的时候,是绝不会想看见一个拆自家cp的文堂而皇之出现在其中的。

但在洋岳tag下却遍地开花。

并不是我事儿逼,只是我希望每一对cp至少能独占一个tag,也能独占一段爱情故事。


换句话说以上那些三人行及以上的文,真正应该打的tag是卜洋岳or洋灵岳or卜灵岳orALL岳。

而不是洋岳
真的不是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几点

1 完全没有挑事的意思,撕逼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撕逼的,只是谨代表个人观点的友好建议。

2 前面说的有点乱其实主旨大意就是主张np文和1对1文分开(n大于等于3)。

3 关于那种以洋岳为主线并且最终洋岳1v1结局,只是文中要以其它人来推动行文的作品,当然完全支持用洋岳tag,并且还要对这些太太么么哒举高高,因为洋岳太缺he了啦ヽ(;▽;)ノ

下周末交了最后一门结课作业就自割腿肉,嗯。

刚说下周末才开始写结果刚才就忍不住开洋岳坑了(戳我头像看激情短打_(:з」∠)_

评论(2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