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七年夏满

写写画画,描摹欢喜

【洋岳】OCEAN&MOON

激情开坑

*only洋岳 HE质保

*本文岳岳和洋洋的爱情和身体自始至终属于彼此

*应该会有卜凡的单箭头感情线

但不构成卜岳所以不会打卜岳tag

*三角阶段只为推动故事而存在戏份不会重

因此也不构成卜洋岳tag

*勇敢的打下现背两个字

*作为旁观者,不可能不ooc的

*但是我会用我所有的笔力

去保证我笔下的人正如同我认知中的他们

*题外话:从年龄和DNA父子局来说,

洋岳才是真·父母爱情好吧,我嗑爆


叨逼叨结束 正文开始

今天只有一段超级短的深夜激情短打

下周末忙完结课作业之后我会正式开长文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 清迈的月夜和海风


岳明辉和木子洋在清迈入住的希尔顿正对着海岸,套房里还有个大阳台。

白天的阳台是绝不准躺的,据帅哥说南国连海风都催人变黑。

可晚上自然是没人管,晒不了日光浴,沐浴月色和晚风也足够惬意。

此时,岳明辉和木子洋并排躺在躺椅上消受这月夜和海风,路边摊打包的烤串和几个啤酒瓶胡乱地倒在旁边的小几上。

“岳明辉,岳明辉,月、明、辉……你是月亮吗,岳明辉?”

木子洋有些醉了,他靠在躺椅上,一手撑在脑后,含着酒气一遍遍念岳明辉的名字,孩子似的把三个字拆开来做阅读理解,从中品出点月光来。

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

“李振洋,李振洋,李、振、洋……你是海吗,洋洋?”

于是岳明辉也幼稚起来,故意学着木子洋的语气说话,连停顿都模仿个十成十。

我是月亮啊。于是他也问木子洋,那你是海吗?

右侧却没有传来回应。

木子洋看着眼前东太平洋平静的海面,月影将海面染上大片白金色的碎光,可月亮本身却高挂在空中,离海那样远,简直遥不可及。他沉默了片刻才开口,声音却哑了些:

“可月亮永远不属于海。”

月亮总飘在天上,还有天狗觊觎着食月。

他这样想着,却被岳明辉一把攥住了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。

岳明辉把手指插进木子洋的指缝,直到十指紧密地相扣,说:

“为什么月亮不属于海,它每天从海上升起来,又落到海里去。”

“现在月亮对海说——”

岳明辉撑起身子来,凑过去吻他,剩下半句话便揉碎在唇齿之间。

“我属于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几个月没写文,复健努力中_(:з」∠)_想要一点鼓励


评论(12)

热度(46)